平果市残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2021年02月04日16: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春节将至,为了让全市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2月1日至3日,平果市残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为全市526户困难残疾人户送去大米、面条、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工作组都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通过不断努力来改善自身生活条件。平果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民生工作,把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来抓,残疾人朋友们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平果的残疾人事业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据悉,慰问活动期间共计走访困难残疾人户526户,落实慰问经费、慰问物资共计11.82万元。通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平果市残联充分发挥残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残疾人,让困难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引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韦贵鲁)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