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玉州区开展脱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3日15: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玉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蒋华君(右)进行慰问。玉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1月28日,玉林市玉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来到玉州区名山街道太阳村,对玉州区委宣传部派出驻太阳村工作队员蒋华君进行慰问,为蒋华君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油、面等慰问品。

为关心支持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帮助脱贫群众,玉州区在2021年春节前在全区组织开展脱贫走访慰问活动。由派出单位对所派出的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等驻村干部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由原单位牵头、扶贫部门协助组织慰问在扶贫一线因公受伤、患病的同志和牺牲同志的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由各帮扶单位组织本单位帮扶联系人对所帮扶联系的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防疫情况、过年准备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慰问活动从1月中旬开始,将于2月上旬前完成。(庞昂)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