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村级集体经济总收入达1464.5万元

2021年02月02日17: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以来,田林县紧紧围绕自治区、百色市开展的“百日攻坚”、实施“十百千”工程为抓手,遵循“因地制宜、宜农则农、宜商则商”的原则,推行联村共建、“村民合作社+龙头企业”的发展模式,着力从激活主体、市场、要素、政策、人才入手推动田林县“七篇文章”落实落地,引企进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完成田林县浪平镇塘合村村级集体经济姬松茸产业市级示范园建设,带动10个县级村级集体经济产业示范园发展。

截至2020年底,全县168个行政村(社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1464.5万元,同比增长421.5万元。村均收入达5万元以上,收入10万元以上的有41个村。2020年,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十百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田林县召开;同时,田林县浪平镇在全区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上作书面发言。(岑冉鑫)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