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庆区领导到良庆区城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1日16:40  
 

慰问现场。

春节临近,1月25日下午,南宁良庆区政府副区长梁红英到良庆区城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城管局一线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和市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慰问。

慰问活动上,良庆区领导分别为2020年城管局职工代表、先进个人代表等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向长期以来奋战在环卫保洁和城市管理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市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梁红英在慰问活动上对2020年以来城管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良庆区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良庆区的城市日常管理、环境综合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良庆区的城市面貌更加整洁、优美。2020年各级领导对于良庆城管人所做的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社会各界、群众对良庆区、五象新区崭新的城市风貌给予了积极评价。

她提出,当前良庆区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随着社会的进步、城市文明的提升,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城市管理的任务也越来越艰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按照良庆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新职能、新任务、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优美、更加舒适、更加文明的城市环境。(黎姝颖)

来源:良庆区政府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