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向进入 激发内在活力

柳州市司法局就今年律师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2021年01月28日09: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韦珍珠摄
会议现场。韦珍珠摄

近日,柳州市司法局在市局大会议室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分别在市司法局和各县(区)司法局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全面总结柳州市律师行业2020年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柳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柳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达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和抓好柳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内在活力和律师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律师队伍建设。继续把优秀人才发展成党员、把优秀党员推上律师事务所管理岗位,不断壮大党员律师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服务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充分利用律师队伍的专业优势。 

在所设的主会场和分会场中,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负责人、各县(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及分管律师工作的有关负责人,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及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韦明娟)

 

(责编:郭振乾、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