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警方抓获一名跨省流窜砸车窗盗窃惯犯

2021年01月27日09: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田东1月27日电 近日,田东县公安局合恒派出所与合成作战中心联合行动,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破获系列盗窃刑事案件4起。

1月初,田东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田东县平马镇新百通新菜市场往长兴巷路口处、幸福新城路边停车处、火车站大道王座KTV对面路口的停车处等地连续发生多起被砸窗入车盗窃现金、饮料、皮衣、皮包、香烟等案件,为尽快侦破案件,还百姓安宁,合成作战中心与合恒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侦办。

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民警发现该系列砸车盗窃案件作案手法极其相似。经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王某(贵州省台江县人)。1月8日,办案民警在南宁市江南区某宾馆内将王某抓获。经查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回到社会后仍屡教不改。自今年1月份以来,王某先后流窜到田东县作案共4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罗忠义)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