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2021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2021年07月21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晚会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人民网田东7月21日电 (王功孝、实习生麦媛媛)7月18日晚,2021百色·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主题文艺晚会在广西百色田东县举行。

晚会节目表演。人民网 王功孝摄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芒乡红城感党恩,民族团结跟党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红色记忆”“醉美芒乡”“炫梦田东”。当晚8时许,晚会在歌伴舞《芒果熟了》中拉开序幕,情景表演《红色军旗》、壮族山歌表演唱《天天都过好日子》、原创相声《趣谈广西》、舞蹈《天地汉》等15个文艺节目依次上演,激昂奋进的歌声、幽默风趣的相声、铿锵有力的舞姿引起现场欢呼鼓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激扬澎湃的《永远跟你走》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歌唱表演。人民网 王功孝摄

此次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当地人民芒果丰收的喜悦之情和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