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2021年首个引进中国500强合作项目

2021年01月26日10:07  来源:玉林新闻网
 

日前,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政府、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和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行玉州区南流江综合整治项目三方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此项目签约系2021年玉州区首个签约“开门红”签约项目,也是玉州区2021年首个引入的中国500强合作项目。项目建成后,玉州区南流江的水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改善与保护等水环境生态体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玉州区南流江综合整治项目三方投资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中化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投资设立、从事生态环境事业的专业一级子公司,项目具体建设方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隶属于央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项目建设能力。在此基础上,南流江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将在南流江综合整治领域展开长远、密切的合作。

下一步,面向“十四五”,玉州区将抢抓自治区、玉林市重大战略叠加机遇,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把合作事项落细落实,共同推动最新的环保科技成果在玉州区落地转化,全力为三方合作保驾护航。(记者马瑜 通讯员李荣、罗潇颖)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