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展东主持召开解决信访积案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5日18:04  
 

1月19日,县委书记潘展东主持召开我县解决信访积案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波,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信访局、经贸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和相关镇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汇报,并围绕解决思路、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如何解决好各项信访积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潘展东在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守政策和法治底线,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积案化解工作,不折不扣解决好各项合法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地推动问题化解。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督办,对信访积案进行梳理分析,认真查找症结,细化责任措施,全力做好化解工作,确保信访积案如期解决、清仓见底。(吕艳丽)

来源:广西玉林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