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六靖镇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

2021年01月16日23: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欧宗虎摄

人民网北流1月16日电   1月11日,北流市六靖镇人民政府在北流市招商中心与朝华玩具(深圳)有限公司、北流市泰美玩具有限公司、广西科惠恒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森淼服饰有限公司、广东暖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举行投资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10.26亿元,预计总产值11.43亿元,预计创税6380万元。

按照北流市委、市政府关于北流市南部开发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六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统筹推进,举全镇之力开展征地拆迁和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六靖轻工产业园建设。六靖镇招商工作组多次外出到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经过反复和企业沟通,目前有十多家企业有意向回六靖轻工产业园投资发展。

六靖镇地处两省区、四县市的接合地带,是世界铜鼓王之乡,也是北流承接南部产业转移的桥头堡。签约仪式上,六靖镇党委书记卢强表示,今天能与各企业签约成功,是六靖镇今年招商引资的“开门红”,希望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项目落户六靖镇。(谢南珊、欧宗虎)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