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到广西艺术学院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2021年01月12日16:54  
 

5d2d3c3cc5064538a56862eae566d104.Jpeg

我校设计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1月4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一行13人到我校开展对口交流考察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热情接待了农克忠校长一行。

双方共同参加了我校设计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致辞,我校韦俊平副校长宣布开幕。

开幕式后,双方在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开展对口交流座谈会。我校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表示,两校的对口支援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十四五”规划目标的主要举措。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近年来取得了很多好成绩,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希望能借助这次交流的机会,进一步细化对口支援的内容和方案,取长补短,加强合作交流,并预祝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专设南宁数字科技学院圆满成功。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指出两校情谊深厚,联系密切,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目前,相思湖学院正处在转设为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的重要阶段,希望我校能在课程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两校今后将继续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建立更多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会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我校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情况,教学单位领导介绍了设计学院一流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的建设情况。会后,双方代表共同参观走访了设计学院的实训工作室与成果展示厅。

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高等艺术教育研究中心,设计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2cd51e4f2d274d8796a4a3049538c9eb.Jpeg

我校韦俊平副校长发言

e704addfd6104065bdda4456462f0007.Jpeg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发言

62b022d93dac4de7a3a89b1ab4d1a5ff.Jpeg

参观走访设计学院的实训工作室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