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奖”

2021年01月12日18:14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奖”

第十五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颁奖盛典近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由《小康》杂志社推选的“2020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奖”揭晓,成都市、中山市、广州市、太原市、衢州市、丽水市、拉萨市和贵港市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2020年,贵港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市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发展动能明显增强、投资软实力增强,城乡风貌和民生福祉全面提升,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任务,即将如期与全国、全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据初步统计,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1388亿元,同比增长7%,高于全区3.5个百分点,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据悉,“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独家发布“中国小康指数”的《小康》杂志社发起主办,是国内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每年一届。论坛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是社会各界把握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趋势、探寻发展模式、树立地区形象的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进行了追踪报道。“中国全面小康论坛”已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感召力,论坛的召开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记者 张思)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