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信访局到贺州市开展2020年终调研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1:48  来源:广西信访网
 

2020年12月24日,自治区信访局第二调研组到贺州市开展2020年终调研工作,旨在总结近年来各地各部门推进“平安广西”建设工作成效和经验,更好地服务“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出席汇报会并讲话,贺州市副市长莫建平主持会议,市二级巡视员张冰霞出席汇报会。

张冰霞在会上汇报了贺州市2020年度“平安广西”建设信访专项指标完成情况,对2021年度和“十四五”时期全市信访工作进行了谋划。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围绕今年的信访工作亮点和明年的信访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蒋汉学在讲话中对贺州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贺州市如何做好2021年信访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信访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围绕“紧盯结果、紧盯协调、紧盯案件、紧盯培训、紧盯创新”,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