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信访局

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参观贺州历史展馆

2021年08月11日09:14 | 来源:广西信访网
小字号

7月29日,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展览馆。

“1927年5月,中共广西地委在梧州成立,贺州籍中共党员黄士韬、黄一平奉命分别从武汉、广州回梧州,任中共广西地委委员,黄士韬为地委组织部部长……”随着讲解员的动情解说,党员们驻足于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前,倾听着一则则振奋人心的奋斗故事,感受着一个个令人钦佩的伟大壮举,感受着贺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时期取得了独立自主、国泰民安的伟大历史成就。

通过此次“打卡”学习,让党员干部从红色历史中汲取信访工作奋进力量,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贺州全力东融赶超跨越贡献信访工作力量。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