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作家分会成立

2021年01月01日20: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作家分会成立。凌冬摄

把握时代脉博,聚力文学创新。2020年12月18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作家分会在南宁正式成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文联、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领导和网络作家分会理事、会员代表5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

当天的座谈会通过了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作家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名单。蒋晓平(我本纯洁)当选为会长,贾燕平(北川云上锦)、洪贤宝(离人望左岸)、姚李福(浮梦流年)、钟宜登(烛)、陈朝金(江边傩送)、黄莉莉(水纤纤)当选为副会长,韦佳萍(夜火火)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该会的成立既是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需要,也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和网络作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蒋晓平表示,广西网络文学终于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家,这对广西网络文学意义非凡,对广西网络作者更是极大的鼓舞。分会会员作为广西网络文学界代表,要起到引导作用,增强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要促进广西网络文学大团结,扩大广西网络文学影响力。(凌冬)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