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南宁市新联会举行“凝聚新力量 永远跟党走”——南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分享会

2021年07月19日16:30 |
小字号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凝聚新力量 永远跟党走”——南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分享会活动,南宁市及各县(区、开发区)新联会会长、协会骨干2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宋洪川出席活动。

会上,宋洪川分享党史学习心得,给与会新阶层人士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宋洪川指出,在新阶层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意义重大,目的是让每一名新阶层人士汲取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联会加强组织建设相结合,与推进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提质升级相结合,夯实和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施展才华,奉献社会,成长进步的平台,增强新联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引导全市新阶层人士努力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建设者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021年6月29日,开展“凝聚新力量 永远跟党走”南宁市新阶层人士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分享会

南宁市新联会会长莫烦表示,一直以来市委统战部对新阶层人士非常重视,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支持新联会开展各项活动,帮助新阶层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南宁市新联会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全市新阶层人士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踊跃参与“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进一步团结凝聚各县(区、开发区)新联会,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和新阶层人士特点在市新联会设立相关领域工作部,发挥各群体新阶层人士专业特长和优势,为乡村振兴,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南宁新阶层力量。

2021年6月29日南宁市新联会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当天,还召开了南宁市新联会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总结市新联会上半年工作,讨论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上各县(区、开发区)新联会会长分享了工作经验。传达了南宁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行动动员部署现场会议精神及“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新联会副会长单位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党建阵地。

来源:南宁市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