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和工业园区党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30日15:51  
 

为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我区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和工业园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2020年12月2日-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举办2020年广西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和工业园区党建工作培训班。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西工信行业党委书记陈清做开班动员讲话,广西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工业园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等80余名支部书记及负责党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陈清在开班讲话时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刻把握学,联系实际学;三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设计了多样化的课程,以现场教学观摩、理论业务学习、座谈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指导性强。在参观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等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现场教学活动学习先进做法,汲取优秀经验。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中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积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真切务实地将工作难题与课程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建业务知识和实操技能。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很贴近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拓展了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方法。

最后,自治区工信厅主持厅机关党委、工信行业党委工作的张明圆副处长为结业典礼致辞, 她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风扎实、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并要求全体学员加强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做好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开班仪式

座谈会交流

结业仪式

来源:广西工信厅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