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笔学业新功绩 力谱人生新华章

右江民族医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4日10:59  
 
表彰大会现场。右江民族医学院供图
表彰大会现场。右江民族医学院供图

12月21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会议中表彰了33个先进班集体、85间文明宿舍、492名优秀学生干部、455名学生工作积极分子、943名优秀奖学金获得者暨“三好学生”、46名学术科研先进个人等奖项。

2017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田雨晴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以老师为榜样,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做时代新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锤炼本领、奋笔学业新功绩;三是希望同学们正身修德、勇于担当、力谱人生新华章,以实际行动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和班风,为建设美好右医而共同努力。(赵钰琳、姚丽娅、龚琮洁)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