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湘云在首届全国林草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作典型发言

2020年12月24日11:0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陆湘云在首届全国林草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作典型发言

12月18—19日,首届“全国林草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出席论坛,并应邀作典型发言。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作典型发言

陆湘云以《建设生态文明的壮美高峰 争做森林康养的产业样板》为题,从领略高峰林场—八桂沃土上的生态文明家园、畅游高峰森林公园—着力打造森林康养产业样板、展望高峰发展—推动森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向全国林业同行和社会各界朋友们重点介绍了高峰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高峰森林公园”这个森林康养产业的重要成果,获得了行业同行的纷纷点赞。

会议现场。

陆湘云介绍到高峰森林公园拥有科学生态的规划布局、种类丰富的森林资源、潜力巨大的林下产业、底蕴深厚的生态文化、生态特色的森旅地标等,为“美丽中国”的“广西样板”注入了“高峰活力”,为国有林场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了重要的实践经验。下一步,高峰林场将继续坚持以“高峰森林公园”作为森林康养产业的实施主体,推动森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当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的样板。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前右三)代表高峰林场在论坛主席台上领奖

论坛上,高峰林场还获颁“中国林草产业5A级诚信企业”证书,成为林草产业发展行业的楷模,充分彰显了近年高峰林场在全国林业行业中的显著影响力。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