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在中国-东盟博览会集中签约5个项目

2020年12月04日11:25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在中国-东盟博览会集中签约5个项目

  11月27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贵港市共有5个项目参加大会集中签约,合同投资总额247.1亿元。

  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均为投资亿元以上的内资项目,包括总投资50亿元的桂平乐林高端家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平南县医药研发产业城项目、总投资13.2亿元的贵港台铃电动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3.9亿元的食品深加工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的覃塘区2000MW风光储一体化项目。项目涵盖工业、生物医药、制造业、轻工食品、新能源等领域,其中3个为“双百双新”项目。通过招商引资方式从广东、上海、北京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大力发展二产,对贵港市加快“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广大客商表示,贵港获认定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营商环境好,是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将积极履行项目签约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项目快开工、早竣工、发挥效益,促进双方合作共赢。(记者 徐智坚)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