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总部大楼喜迎乔迁

2020年11月21日08: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柳州银行总部大楼揭牌。王功孝摄

人民网柳州11月21日电 (王功孝)11月20日上午,柳州银行总部大楼乔迁仪式在柳州市举行。乔迁仪式结束后,柳州银行总部大楼正式搬迁并投入使用。

柳州银行原总部大楼位于市中山西路12号,现乔迁至东堤路12号,新总部大楼设有总行各职能部室、营业部以及企业文化馆等。该总部大楼的搬迁将进一步提升柳州银行总部的整体形象,也标志着柳州银行迎来新的发展里程。

柳州银行总部大楼乔迁仪式现场。王功孝摄

据了解,柳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已历经23年。如今柳州银行及控股村镇银行总资产1582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了92倍;存款余额1112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了73倍;贷款余额800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了87倍,累计上缴税利超过49亿元,入围“2019年中国银行业百强榜”,连续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广西企业100强”。

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敦满致辞。王功孝摄

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敦满表示,以总部大楼顺利乔迁作为新契机和新起点,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提升产品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柳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实现广西“两个建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王功孝摄

黎敦满说:“下一步,柳州银行将按照‘立足柳州、服务广西、面向东盟’的发展战略,依托柳州市本地产业特色,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绿色金融,着力建立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加大沿边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稳步朝着上市目标迈进。”

柳州银行总部大楼正式投入使用。王功孝摄

领导嘉宾参观柳州银行行史馆,王功孝摄

柳州银行总部大楼办公区正式投入使用。王功孝摄

(责编:王功孝、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