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桂林医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7日11:54  
 

团代会现场

11月7日,共青团桂林医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客观地总结桂林医学院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共青团桂林医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通过并发布大会倡议,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开创桂林医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大会主席团龙亮同志代表共青团桂林医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共青团在深化团学改革、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提升素质教育及推进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几年共青团工作的方向与计划,要求学校各级团组织继续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在组织部有关同志的监督下,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由21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桂林医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陶光均)

来源:桂林医学院官网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