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3名“90后”创业导师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2020年11月16日09:25  来源:南宁新闻网
 

在创新创业实践大赛上,3名“90后”创业导师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昨日下午,首届“汰渍杯”广西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大赛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启动。本次大赛共有42所高校410个团队1856人报名参赛。

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长蒋瀚洲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20年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非凡成绩,截至9月1日,全区高校实现毕业生就业22.28万人,初次就业率达到81.33%。

本次大赛以“创业实战,全真模拟”为主题,为全区高校学子提供与社会互动互利、求知求学的新模式,培养参赛者的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责任感以及创新思维,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启动仪式上,3名“90后”创业导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激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在创业道路上砥砺前行。

蒋瀚洲说,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为青年学生搭建更多的创新创业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双创成果的机会。(记者 黄颖)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