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贵港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29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出征仪式现场。杨刚摄

近日,贵港市委人才办、团贵港市委在贵港市会议中心举办2021年贵港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全市753名大学生通过主、分会场参加了仪式。

出征仪式上,团贵港市委副书记罗爱琴介绍了贵港“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用心体验,在实践岗位上锤炼优秀品质;二是立足基层,在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勤学善思,在实践过程中长才干求实效;四是安全第一,在实践环境中树牢安全意识。

玉林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林正柏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社会实践是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的具体实践,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充分发扬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艰苦奋斗精神,严格遵从实践单位安排,真抓实干,尽职尽责。

学生代表李嘉升作代表发言并表态将珍惜这次机会,秉承“虚心好学求真知,初心为民办实事”的态度,扎实开展本次社会实践。

此外,出征仪式还就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岗前培训,确保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始终把大学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出征仪式后,这753名大学生将奔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村(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社会化技能,培养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殷切期盼。(杨刚)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