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市2021年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8月17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经过一个月的社会实践,由中共贵港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贵港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推动社会实践发挥更重要的育人作用,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投身家乡实施乡村振兴生动实践的朴素情感和服务精神。8月13日下午,贵港市召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总结大会,50多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1年暑期,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以“万名大学生返家乡 吸引人才建家乡”为主题,组织了918名大学生奔赴贵港市党政机关、村(社区)开展为期1个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引领学生走出校园、走上工作、深入基层、贴进群众,将小我融入大我,主动服务家乡建设,在实践岗位上砥砺品格,建功立业。

大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通过社会实践得到的满满收获,并积极为暑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的提升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同学们经过近一个月的实践锻炼,拓宽视野,增长见识,锻炼能力,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得到成长。

团贵港市委副书记张壮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壮壮代表团贵港市委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社会实践,对实践单位和对本次社会实践给予大力支持的高校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实践岗位上展现出青春活力、努力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现实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起点,更加努力,更加自信,心怀感恩、敢于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做好家乡的“宣传员”,凝聚更多的青春力量,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在积极投身家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防诈反诈能力,大会还邀请了贵港市港北分局网络犯罪侦查中心的陈祖升警官为大学生们开展青少年反诈骗知识专题宣讲。(蔡泽达)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