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变身“励志青年” 骗财骗色终被抓获

2020年11月02日17: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崇左11月2日电 有房有车有公司,从小自立但缺爱,希望找一个懂他疼他的女孩子当老婆……近日,一个冒充“励志青年”骗色骗财的男子,在骗取“女友”7万多元后被警方抓获。

程某立,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人,27岁,自称他父亲是做高速公路建设的,母亲接乡村的道路建设工程来做,父母长期住在南宁,他自己购买了一辆小车,并在南宁购买了一套房子,现在自己还车贷和房贷,每天打几份工很辛苦。此外,他还声称自己曾在南宁开着一家公司,现在买了两台大车在崇左拉甘蔗,没有人帮忙开车,所以他要回崇左拉甘蔗。从小是奶奶把他带大,长大之后,父母才回到他身边,从小缺爱,在18岁不读书之后,就一直没有花过家里的钱,就要找一个懂他疼他的女孩子当老婆。

方女士被程某立的成长经历和励志的精神所感动,两人开始交往,程某立期间编造没钱吃饭、加油、撞到小孩付医药费和赔偿款、欠蔗农甘蔗款、边防扣押车、生病用钱、修车等理由骗取方女士7万元。

戏如人生,人生可不一定如戏,“戏精”也有演砸的一天。警方根据方女士提供的线索将嫌疑人程某立抓获,初步调查发现程某立,27岁,离异,有两个小孩,同时和几名女性以男女朋友关系交往,皆是为了骗取财物。

嫌疑人程某立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何林燕)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