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产品遭拒打伤人?南宁一男子3个月后被抓获

2021年04月08日09:52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推销产品遭拒打伤人 男子3个月后被抓获  

一男子在南宁火车站地铁商业街进行产品推销时,与过往的市民发生冲突,对市民拳脚相向后逃离。清明节期间,该男子再一次进入火车站地铁商业街通道,被执勤民警认出后抓获。

去年12月15日下午,市民黄先生从火车站地铁E出入口进入商业街时,一名男子递过来一张小卡片,推销一个美容项目。着急赶路的黄先生未接过小卡片,回绝了推销。不过,该男子揽客心切,仍继续向黄先生推荐产品,双方因此发生了言语冲突。其间,推销男子肢体动作越来越大,后来竟拳脚相向。黄先生不停躲闪,同时拿出手机报警,对方见状立刻一路小跑逃离现场。接到报案后,警方很快锁定了施暴男子为何某某,并将其列为地铁重点盘查人员。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执勤民警欧俊在火车站地铁商业街通道巡逻时,遇到一名男子。与对方对视的一瞬间,他觉察眼前的男子与3个多月前殴打他人案件的嫌疑人何某某容貌相似。民警欧俊告诉记者:“虽然何某某进站时戴了帽子与口罩,但他的体态特征我记得很清楚,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经过简单询问后,确认正是违法嫌疑男子何某某,便将其带到警务室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何某某对2020年12月15日殴打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何某某称,自己不是南宁本地人,当时应聘了一家美容院的推销员岗位,当天与黄先生发生语言冲突后心中觉得窝火,于是对其拳脚相向。打人之后,何某某便离开了工作的美容院。清明假期间,他返回南宁再一次进入火车站地铁通道时,被警方发现后抓获。

目前,何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以200元罚款。(记者苏昭宇 通讯员欧俊)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