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2020年10月26日09:4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10月20日,高峰林场总场第二、第四、第六党支部和容县造林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贵港市覃塘区罗村会议旧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高峰林场副场长蒙好生、卢中强、周以林,正处级干部万文生和副处级干部黄宁斌等65名党员参加活动,并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要追寻红色记忆,深学党史唤初心,要对红色文化和红色基因有更深刻的了解,感受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唤醒干事创业的初心,在工作中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为林场的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据了解,罗村会议旧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生动的表现方式,真实地再现了1936年11月7日召开的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的历史场景。(文:杨汉春 图:莫冰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