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年10月26日09:3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林场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会议

10月19日,高峰林场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林业局巡视巡察整改有关工作精神,研究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阶段性情况,部署自治区林业局开展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生活会质量提升情况检查迎检工作。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林场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视巡察工作,配合林业局巡视组做好巡视巡察监督,场巡察办要组织相关部门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分门别类准备好迎检材料;三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视巡察工作,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四要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视巡察工作,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五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配合做好巡视巡察督导检查工作。

高峰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刘涛

高峰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刘涛强调,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密结合林场生产经营管理实际,加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应用,扎实整改各类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推动林场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规范开展。要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积极的成效。

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

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强调,场属各党(总)支部要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生活会质量提升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深化边巡边查边改、以巡促改促建,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

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要求,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认真落实巡视巡查和专项巡查问题整改;要牢记使命,找准角色定位,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会议现场

高峰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场属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科室及二层机构负责人70多人参加会议。(文:陈泓宇 李慧川 图:李慧川)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