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富川赛区)羽毛球赛开赛

2020年10月22日16:31  
 

10月16日晚上7点30分,由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富川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富川赛区)羽毛球团体混合赛,在富川县财政小区综合健身馆开赛,来自全县社会各界60多名中青年羽毛球选手组成8个队参加了此项赛事。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嘭”的发球声响起为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场上羽毛球就像一道白色的“闪电”,在即将降落到地面的瞬间,被球员扑身救起,双方的球员各施其技,在争夺中时而凌空飞跃扣杀、时而将球拉起,对抗双方的比分在激烈“拉锯”中上升,场外观众阵阵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球场外观看比赛的富川县羽毛球协会马晓欧会长介绍说,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办本次羽毛球中青年羽毛球团体混合赛,旨在为全县中青年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球技交流平台的同时,展示瑶乡群众强身健体的精神风貌,助推富川的全民健身活动。

据悉,本次羽毛球团体混合赛为期两天。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