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党员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激情开赛

【查看原图】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张建伟摄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张建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11日10:12

6月4日晚,南宁市兴宁区委直属机关党工委(机关工会)、兴宁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羽毛球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以“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比赛持续时间为期9天,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方式进行,来自兴宁区城区各党支部近10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激烈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招每式尽显风采,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运动员充分发挥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职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运动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兴宁区委直属机关党工委还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系列文体活动,包括书画摄影、气排球、拔河、文艺汇演等活动。(张建伟 陈秋伶)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