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期汇报会

2020年10月21日11: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汇报会现场。陆玮摄

人民网南宁10月21日电 为及时掌握2020年下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谋划布置下一阶段审计工作重点,10月12日—13日,广西审计厅召开自治区本级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中期汇报会,厅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及11个有授权审计任务的市级审计局领导及项目主审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半年实施的21个自治区本级审计项目及12个授权审计项目组组长或副组长,按照企业审计、部门及高校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及党政经济责任审计等类型,分别汇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据介绍,自8月底开展审计工作以来,各审计项目有序推进,均能按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要求,突出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经济责任的特点,审计质量不断提升。在完成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的同时,能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积极落实审计“两统筹”,融合开展了新增财政直达资金专项审计、财政决算审计等审计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陆玮)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