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置会

2020年10月20日21:4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下午,我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置会。

  县领导黄钦、唐社林、庄慧琼、刘婉秋、文新祥、张琴出席会议。

  兴安县县长黄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松劲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发热门诊“哨点”作用,规范发热门诊设置,加强发热患者闭环管理,加强医务人员的培训和技术演练;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对重点地区来访人员要及时上报;要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公共场所要落实疫情防控标准预防措施,对进出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强医疗资源储备,各单位部门都要储备一定量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提前做好“疫”前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