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年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完成

2020年10月16日16:09  
 
活动现场。韦贤摄
活动现场。韦贤摄

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坚持以人为本,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右江民族医学院于2020年9月初启动了2020年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并于日前圆满完成。

截至9月11日,全校共有89位学生提交了转专业申请书,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负责人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请学生的转入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并进行线上线下公示。9月26日开展闭卷笔试考核工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名单并公示。次日,转专业工作专家小组对进入面试考核阶段学生从思想政治、人文素养、沟通交流、国情校情、综合素质等方面逐一考察。最后共有47名学生通过考核,获得转专业资格。

此后,学校教务处将会对拟转入学生提供学籍异动、选课、考试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新专业的学习。(韦贤、刘飞燕)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