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活动

2020年10月15日16: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宋永萍摄
活动现场。宋永萍摄

人民网贵港10月15日电 10月13日,由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和少先队贵港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红色基因代代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贵港市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港北区贵城街道西江小学举行。

活动分为“入队仪式”“传承红色基因”“少先队风采展示”三个篇章,少先队员们通过朗诵、情景剧、舞蹈、现场作画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少先队的热爱、对历史英雄的敬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激励和教育全市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培养了少先队员热爱党和祖国的情怀,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王勇 李倩倩)

少先队入队宣誓。宋永萍摄
少先队入队宣誓。宋永萍摄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