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健强带队到港口区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2020年10月14日10:02  来源:自治区残联计财部
 
原标题:许健强副理事长带队到港口区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图为评价组在港口区残联召开座谈会

评价组在港口区残联召开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提高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经研究,自治区残联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选择全区18个县(市、区)对2019年残疾人基本信息更新补助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9月29~30日,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带领计财部有关同志和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到港口区开展现场绩效评价。

  29日下午评价组一行在港口区残联召开座谈会。听取港口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信息更新补助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许健强就开展好本次绩效评价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港口区残联积极配合做好现场绩效评价工作,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二是要求港口区残联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规范项目管理和专项资金使用;三是要求防城港市残联督促指导港口区残联做好评价、整改工作。随后,许健强和评价组其他成员深入残疾人户家中,了解残疾人需求并询问助残惠残项目落实情况。30日评价组在港口区残联查阅相关项目资料档案。

  防城港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评价组一行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