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联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18日18:01 | 来源:自治区残联人事部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7月29日,自治区残联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全体会领导,会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负责绩效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创优争先加分计划及存在问题等。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单位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绩效办主任杨一万详细分析了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讲解了今年绩效考评工作在考评内容、规则、评分上与2020年的不同之处,并就今年如何摆脱劣势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