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拔哥”故里听党课忆初心

2020年10月14日11: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东兰县武篆镇在韦拔群故里东里村拔群旧墓前组织上党课。韦永侠摄

近日,在韦拔群故里——东兰县武篆镇东里村,该镇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拔群中学部分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在韦拔群旧墓前聆听了该镇党委书记韦彩秀作题为《弘扬拔群精神 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的红色专题党课。

韦拔群用生命铸就的“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拔群精神,是老区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广西儿女奋勇前进。

专题党课以韦拔群的革命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韦拔群等革命先烈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纪念他们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勉励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要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争做先锋。

课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礼,并为他们献上鲜花,表达对先辈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怀念。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拔群旧墓前聆听韦拔群等先辈们的革命故事,感受东兰人民和东兰英雄的光辉历史,身心再一次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发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韦永侠)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