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毅斌到广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14日09:28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廖毅斌到广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7日,梧州市龙圩区区长廖毅斌到广平镇河口村、广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走访排查,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以及该享受的政策是否全部落实到位,把情况摸清楚,扎实推进全区突出问题大整改。

  走访中,廖毅斌围绕住房安全有保障,重点查看了贫困户住房环境,并深入分析、认真研判,针对不同对象,一户一策分类精准施策。

  在座谈会上,廖毅斌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此次调研作讲话,推动脱贫攻坚持续发力稳步加劲。

  廖毅斌强调,要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抓紧抓实挂牌督战,确保问题动态清零,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镇各分管领导要熟悉脱贫攻坚工作指标、政策,加强沟通交流,镇各部门要紧盯风险点,集中解决“三保障"突出问题,迅速行动,扎实排查,将发现的难点做好归纳,罗列清单上报给专责小组、扶贫办。专责小组要做好指导监督,协助乡镇攻难题、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提升脱贫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销号,一鼓作气、一战到底,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超源,副区长杨颖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