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举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4日12:01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讲座活动现场

9月25日,宁明县在宁明会堂组织举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由崇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日端就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进行授课。

在讲座中,梁日端结合身边案例给广大干部进行授课。她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她要求,一要精准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既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又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 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用身边案件警示教育身边人 ;三是要忠实履职,勤政廉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是要打造过硬队伍,加强自身建设;五是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黄一碧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二要保持反腐斗争高压态势,做好惩戒与警示教育结合文章; 三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提高党内监督实效。

县四家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其他处级干部,县直及中区直驻县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华侨农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派驻机构纪检监察组组长等领导干部参加并聆听讲座。(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