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瑶特色街区举行开街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0:56  
 

  金秋美景如花绽,又闻木樨香山城。在一年一度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灌阳,这个秀丽的山城,正是全域旅游如火如荼开展之际。9月23日,灌阳县2020年“庆国庆迎中秋”戏曲进社区文艺晚会暨云水瑶特色街区开街活动顺利举行。

  晚会表演了舞龙舞狮、牌灯舞、古典舞、旗袍舞、彩扇舞、瑶族舞、桂剧唱段、女声独唱等精彩节目,绘声绘色展现了灌阳民族文化和地方经济文化百花盛开水乳交融的情景,再现了一个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新灌阳面貌。

  特色街区内,灯火辉煌,游人如织,各种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游园活动热闹非凡,市民乐不忘返。

   据了解,2018年以来,灌阳县被列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两年来,灌阳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围绕脱贫攻坚和“富农强工、崇文重教、兴旅美城”六篇文章,走出了一条旅游后发展地区的“旅游+红色+扶贫+体育”之全域旅游突破之路,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广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等称号,一个生态易居文明美丽幸福和谐的新灌阳如日中升。(伍秋福 湛剑南)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