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进社区

2020年09月29日10:41  来源:北海晚报
 
原标题:免费体检进社区

  9月17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地角街道党工委、地角街道总工会联合广西区总工会南宁工人疗养院、北海市总工会及海城区总工会,开展为一线职工送关爱体检活动。

  活动在地角办事处大院内进行,来自地角辖区渔民及办事处的干部职工近300人接受了现场免费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血压、B超、心电图、胸透、抽血化验等项目。参加体检的渔民和干部职工自觉有序地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并不时提出相关健康问题,医生根据职工个人的体检情况,提出了分析意见及健康指导。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唤起渔民、干部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职业病预防意识,推进“健康海城”建设。同时,也使广大渔民、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爱,增强渔民和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一线职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奋斗热情。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