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举办2020年两新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年09月29日11: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方位提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水平,9月21日-25日,平果市委组织部在广西民族大学北海校区举办了平果市2020年两新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平果市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共58名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内开设“非公党组织书记的管理沟通智慧”“两新组织——基层社会治理的‘合伙人’”“党旗领航——新时期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工作要领”等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课堂上教授们的精心授课,深入简出、循序渐进,向学员们传递了丰富而前沿党建工作知识信息,带领学员对党建工作有了全新的思考方式和工作理念,切实提升学员理论知识和沟通技巧。

课外,组织学员到广西合浦县惠来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实地观摩学习党建相关经验。通过观看党建宣传片、听取“智慧党建APP”使用流程、认真观摩党员活动中心、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学员们结合各自的实际,边学边思、边思边悟,从中寻找不足和差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陆妍君、陈向美)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