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度量下村指导“三清三拆”工作

2020年09月27日12:10  来源:雒容镇东塘村委
 
原标题:刘度量下村指导“三清三拆”工作

刘度量检查“三清三拆”的进度

9月15日,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度量到鱼峰区雒容镇东塘村调研指导“三清三拆”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三清三拆”工作进度。

刘度量沿着村子主干道边走边看东塘村的“三清三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群众在房前屋后种花种草,美化环境,引导他们自觉参加到“三清三拆”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实现农村环境优美、农民生活宽裕、乡村和谐幸福的目标。

刘度量走访贫困户

随后,刘度量来到半碑屯老党员覃胜权家。刘度量与覃胜权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年收入、居住条件等情况,认真查看挂在覃胜权大门的党员承诺牌和“门前三包”责任牌。刘度量说,老党员年轻时任劳任怨,勤劳工作,做出了成绩,树立了榜样。如今已八十多岁的高龄,在“三清三拆”工作中,还在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希望其他党员同志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

当天,刘度量还到贫困户覃海运家中,认真了解覃海运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当看到覃海运家门前屋后收拾得干净整洁、墙上挂着东塘村卫生评比流动红旗时,刘度量感到很欣慰。

新区党政办副主任凌建设等陪同调研指导。(莫良)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