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更要注重安全生产

2020年09月27日11:51  
 

9月24日,柳州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到新区企业调研,新区常务副主任刘度量陪同。

梁旭辉一行先后到广西银丰干细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柳州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回龙科技有限公司、东城物流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的生产投产、经济效益等情况。针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工难及周边道路建设的问题,梁旭辉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尤其是部分紧缺的技术性专业性工种岗位,要多挖掘从广州等地返乡的人才潜力,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加强与新区几所职业学校的对接和联系,尽快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建设项目时,做好周边道路配套建设的统筹安排,确保重点项目按时落地达产,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企业复工复产更要注重安全生产,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调研中,梁旭辉强调,“双节”将至,安全生产更不能放松,新区相关部门也要对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在建企业的建设生产安全措施,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罗佳莉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