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聚焦

“八一”拥军慰问,共叙鱼水深情

2021年08月12日11:54 | 来源:柳东新区社会事务局
小字号
原标题:“八一”拥军慰问,共叙鱼水深情

2021年建军节前夕,柳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度量,党工委副书记周海涛,党工委委员、市纪委驻柳东新区纪检组组长周志华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部队多年来为柳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新区领导分别前往驻地部队,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训练、工作与生活情况,关心其子女就学及干部转业问题。

座谈会上,新区领导表示,柳东新区经济发展,与部队官兵的支持、帮助密不可分。长期以来,部队党委忠实履行“两个维护”职责使命,自觉践行党在新形势下的战斗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执勤、战备任务,为柳州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筑起了坚实的屏障,塑造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柳东新区将从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着力抓好“双拥共建”工作,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深入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共商建设大计,共谋发展蓝图,不断巩固和形成新区管委会与部队之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部队官兵们对新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磨练意志、练好本领,加强军地之间沟通联系,全力以赴支持柳东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韦童)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