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平果市调研

2020年09月24日11:4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英振率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平果市就全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副主任韦昌涛等一同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果铝永昌服务有限公司和平果市万川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现场听取平果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平果市近年来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新形势下,推动服务业回暖升级,是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平果市要持续把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把握服务业发展趋势与规律,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行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现代服务业稳增长,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记者: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