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2020年9月份重大项目调度会

2020年09月24日10:48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主持召开平果市2020年9月份重大项目调度会,强调各部门及有关乡镇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凝心聚力,破解难题,强力推动全市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更生,副市长蓝云峰,市政协副主席黄治钰、黄明忠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罗成认真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西南(平果)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项目、平果市雷鲁小学周边道路工程项目、平果市那劳大桥工程及路网建设项目等11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需要市层面解决的问题,并结合各项目领域问题一一给予回应,明确提出解决方案。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支撑,更是平果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所在。各部门各有关乡镇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凝心聚力,破解难题,强力推动全市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后劲。

罗成强调,挂点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相关单位和所涉及乡镇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市发展大局为重,高度重视,不断加快征地、调规、报批等相关工作流程,持续、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为平果重点重大项目顺利施工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重点重大项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平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议现场

市发改、住建、财政、自然资源局及马头镇、新安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方宏弟 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