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汉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启用

2020年09月23日12: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9月23日电 近日,东兰汉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举行启用仪式。东兰汉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从广东产业转移到东兰,公司使用东兰龙华高科技产业园2号扶贫车间,主要生产车载电子产品、数据线等,已经解决300人就业问题。2020年9月19日扩大营业,增加使用东兰龙华高科技产业园1号扶贫车间,主要生产智能消毒机器人、家用电器等一般消费性电子产品。预计今年新增就业人员100至200人,2021年增加至300至500人。

东兰汉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启用投运,揭开了企业自身发展壮大、抢占市场先机的崭新一页,对推动该县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经济质量提升具有重要作用。该县将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想企业之所想,急客商之所急,为企业提供最周到、最细致、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真正让客商满意、让企业满意。(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