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2020年09月18日16:46  来源: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广大工作者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积极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9月10日,自治区残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团结就是力量。该片讲述了自疫情暴发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战“疫”事迹,展示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将战“疫”精神用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激励和鞭策自己,努力做好残疾人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